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减肥期间可以吃猪肝吗

猪肝的补血效果非常不错,很多人都喜欢买猪肝煮汤来补血,那么减肥期间可以吃猪肝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期间可以吃猪肝吗
减肥期间可以吃猪肝吗

1、猪肝的热量并不低。每100克的猪肝所含有的热量为129大卡,一大片猪肝可食用部分大约为15克,那么其所含有的热量就为19大卡,需要我们散步13分钟才能将这些热量消耗掉。另外,100克的猪肝中含有的脂肪含量为3.5克。

2、减肥期间可以适量吃猪肝。虽然乍一看起来猪肝的热量并不算特别低,但是如果用煮汤的方式烹饪猪肝的话,是不会额外的给猪肝增加热量的。而且猪肝不像米饭那样,所含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是比较低的,适量吃是不会发胖的。

3、吃猪肝虽然不会发胖,而且还能补充营养,但是是不建议大家食用过多的。一般来说,平均每天食用猪肝的量最好是不要超过15克。而且也尽量不要每天都去食用猪肝,偶尔食用一两次就可以满足我们身体对这些营养的需求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减肥期间可以吃猪肝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