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川b是哪个城市的车牌

车辆号牌,是车辆的“身份证”,是区别其他机动车辆的一项重要信息,号牌字体是全国统一标准,但由于不是全国统一制作,所以号牌的字体与字体之间的大小、结构各不一样,那么川b是哪个城市的车牌?

川b是哪个城市的车牌
川b是哪个城市的车牌

1、四川省的牌照分别有:川A成都,川B绵阳,川C自贡,川D攀枝花,川E泸州,川F德阳,川G成都,川H广元,川J遂宁,川K内江,川L乐山,川M资阳,川Q宜宾,川R南充,川S达州,川T雅安,川U阿坝藏族,川V甘孜藏族,川W凉山彝族,川X广安,川Y巴中,川Z眉山。

2、牌照是当地车管所发给机动车的行车凭证,旧时也指发给某些特种营业的执照,民用汽车牌照上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名称和发证照及监督机关的代号,编号是英文大写字母。

3、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字符位数为2位,分别由汉字和英文字母组成,汽车类号牌号码的机动车登记机构代号位于号牌上方正中,汉字和英文字母横向排列。

关于川b是哪个城市的车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