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洪乐飞全是什么电影

洪乐飞全是一部电影中的角色,在剧中的洪乐飞全胆魄过人,能文能武,受到不少网友称赞,那么洪乐飞全是什么电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洪乐飞全是什么电影
洪乐飞全是什么电影

1、洪乐飞全是电影《金榜题名》中的角色。《金榜题名》又名《英雄太保》,是一部由张智霖、丁子峻、陈惠敏、黄子扬、任达华、李修贤、午马、吴志雄、尹扬明等人领衔主演的黑帮题材的影片。

2、1个打小在公用屋村长大的小伙儿飞全(张智霖),胆魄过人,能文能武,他下定决心要在黑帮拼杀出自已的一片天地。凭借自已的能力,他没多久就“出圈”,金榜提名,变成黑势力十大知名人物其一,他的活动也逐渐引发了反黑组警务人员李SIR(李修贤)的留意,他尝试挽回还没陷得过深的飞全,但气势正蒸蒸日上的飞全对李SIR的劝诫却熟视无睹,觉得依靠自己便什么都能够处理,但是这样的念头最终是要了他的小命……

3、本片和《古惑仔》系列电影一般,全是采用“黑帮人物都没有好下场”这样的大结局,来劝诫大家:为人处世,一定要行得正站得直,千万不要和黑帮扯上关联,更不可以混黑帮!影片如同阳光,晒在身体上是“暖”是“热”要自已辨别,而且冬天的太阳倘若穿太多也会晒得很热!影片更像一柄“双刃剑”,是助手是利器需要看你怎么使用。“好运气的坐警车,运气差就坐灵车”这一句话和“一脚踩在监狱里,一脚踩在棺材里”有着同工异曲之妙。“最能打的那一个,被人碎尸万段。最聪明的那一个,被判终身监禁。最威风凛凛的那一个,逃走十多年不敢回香港。”这一句话很好地解释了作为一名“出色”的古惑仔最终的下场。

以上的就是关于洪乐飞全是什么电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