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生气了怎么哄句子有哪些

男女交往中,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纷争或者矛盾,这时女孩往往非常容易生气,那么男生怎么做,才能让女孩不生气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女生生气了怎么哄句子。

女生生气了怎么哄句子有哪些
女生生气了怎么哄句子有哪些

1、发短信:如果女朋友生气后不想见你,甚至把手机关机,你就速速的选择发短信!只要她还爱你,肯定会在一个小时内悄悄的开机去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2、买她爱吃的东西: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气了,说心情不好不想吃饭,千万不要问她想干吗想吃什么,她一定说什么都不要,买好你记忆里她最爱吃的东西(最好是有包装的,这样等她心情好了再吃也不会冷),但一定不要以自己也不吃来威胁她。

3、道歉:你知道了女朋友为什么生气过后,如果是因为你不对,一定要道歉,首先得把态度摆端正,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生气得,你可以给你女朋友打电话,如果她还在闹脾气不接电话,你可以给她发短信,记住一定要好好说,一般情况下,只要你愿意认错,妹子都会原谅你的。

4、不许发脾气:有很多男的一发脾气就会骂女人,其实吵架时说的分手很容易让人产生迷惑到底是真分手还是嘴上说的。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哄女朋友,但绝不能一个人摔门而出,让她一个人在那里,不然矛盾会无限扩大。如果她没有马上原谅你,你还可以报告一下自己在做什么,或者今天做了什么。这种不在身边的时候,没有女生会抗拒你自动汇报行程的。注意一点是,即使她不回你,你也要继续地“自言自语”,直到她说你好烦,不要再找她了。

5、关心她:目标只有一个,女人的情绪变化都是来自于对一些不确定的心理,她只是要你帮助她完成一个确定的方向而已。很多事情只要你给一个肯定就行。如果女朋友说没钱了,你只要拿钱给她就可以,她才不会关心那是你给多少呢。如果她在下班路说好累时,你只要说,我去车站接她,她才不会真是希望你在车站出现呢。

以上的就是关于女生生气了怎么哄句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