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服装店取名字技巧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店名就是一个好的招牌,那么你知道女服装店要怎么取个好名字吗?女服装店取名字技巧有哪些呢?

女服装店取名字技巧有哪些
女服装店取名字技巧有哪些

1、易记:尽量用人们常见常用或熟知事物名称做店名,联想、苹果、西红柿、头等大事、发裁轩、高等发院、印客。这类名称有好处就是人们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可能经常接触到,可以加深潜意识里对店铺的印象。这些词组都是人们生活中自然筛选出来的,发音容易,有节奏感。顺口。

2、要符合甚至可以暗示出店铺的经营属性:店铺名不要因过分追求独特性而偏离了本身需要表现的经营属性,最理想的是在符合店铺经营风格的前提下,起个可引发买家无限想象且有一定的寓意,能代表网店风格的名字。

3、简洁:笔画要简洁,笔画太多的店名,顾客难辨。也不好记。在成千上万个品牌中,要顾客时时刻刻想到你,以简洁好记为好,最好是一次就记牢。如IBM、TCL、LG多简洁。最多不要超过五个字。

4、淘宝店铺起名要体现品牌:在淘宝上我们一提起来“七格格”就知道他是做女装的是吧,还有很多名店都是一样,在现实中我们一提起大玩家就知道他是玩游戏的,所以,在起名的时候要能让顾客看见你的店名就知道你是在卖什么的。

5、店铺名用词也要考虑美感:不要因刻意的追求点名的独特性,而选用一些颓废的词在点名中,这虽然可能起到与众不同的效果,但极易引起买家的反感而事与愿违。

6、人性化:淘宝虽然给了我们足够的字符长度做店名,但简洁中我们知道店名最好不要超过五个字。所以网上店铺起名的比较多是店名和主要经营范围之类,可以让人一看既知道了店名又明白了你卖什么,吸引住大家的眼球。利于卖掉商品。

7、别具一格,新颖独特:网店成千上万,点名切记雷同,让点名本身就可以显示出店铺的与众不同!

以上的就是关于女服装店取名字技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