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情妇》剧情简介是什么

《情妇》(Mistresses)是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由Constantine Makris执导,艾莉莎·米兰诺、金允珍等主演,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一部伦理爱情电视剧。吗《情妇》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情妇》
《情妇》

1、Savi(Alyssa Milano)是一位事业成功的女强人,正打算将自己的人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既是指工作,也是指个人生活。一方面,她在为自己的律师事务所寻找新的合伙人,另一方面,她和她的丈夫Harry(Brett Tucker)希望生一个孩子,组建一个“真正的家庭”。

2、Savi的妹妹Josselyn(Jes Macallan)无拘无束,娇纵任性,追求的生活道路和姐姐完全不同--永远的单身女郎,永远的聚会女王,永远都在和不同的男人约会、上床、上床、约会,私生活十分糜烂。

3、Savi和Josselyn共同的朋友April(Rochelle Aytes,她曾演出过2009年Lifetime改编的另一个版本的《情妇》)三年前丧偶,独自带着女儿生活,经营着一家位于罗伯逊大街的高端织品商店。她决心忘记过去的悲伤,在闺中密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始新的生活。

4、另一个朋友Karen(Yunjin Kim)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心理医生,自己创办了一家诊所。前不久她爱上了一名病人,结果在一段不该有的恋情中越陷越深。好不容易爬出泥潭的Karen感到孤独无依,于是回来寻找她的三个朋友。

5、Jason George扮演英俊的Dominic,和Savi在同一家律师事务所中工作,两人曾发生过肉体关系。

6、Brett Tucker扮演Sarah的丈夫Harry,一个事业成功的饭店老板,人很可爱,在第5集里知道了妻子和别的男人上过床。

以上就是对于《情妇》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