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果茶有哪些

花果茶又被称为果粒茶,是一种类似茶的饮料,以各种不同的花朵与水果浓缩干燥而成,成份中含有各种不同的维他命、果酸与矿物质,那么花果茶有哪些。

花果茶有哪些
花果茶有哪些

1、布丁花果茶。众所周知,布丁花果茶口感细腻,爽滑Q弹,倘若是将之调成冷饮,而后融入少量的水果碎、或者水果片等,更是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增强口感,令人垂涎欲滴,爱不释口,尤其是融入蓝莓的花果茶更是令人回味无穷。

2、果酱花果茶。青柠苹果酸味青春,蜂蜜冰糖甜过初恋!这就是果酱花果茶的滋味,仅仅只需要1勺的果酱,而后融入青柠片或是苹果块,你就能体验到藏匿在夏日里的小确幸,埋藏在脑海深处的青春岁月;少量的冰糖或是蜂蜜,酸甜滑腻的滋味,津液与之交融,在舌头的搅拌之下,初恋般的滋味直冲脑际,两行清泪不禁落下。

3、滋润花果茶。茶如其名,茶叶养人,瓜果滋润,开水冲泡之后天然茶香弥漫,蜂蜜或者冰糖搭配,味道更是鲜美。喜欢热饮便可以直接饮用,喜欢冷饮便可加入冰块,紧闭双眸便恍若置身于万千花海水果的海洋之中。

4、冰激凌花果茶。饮用冰激凌花果茶最美好的体验,莫过于选用童心童趣的杯子,冷却降温过后的花果茶置于杯子底部,而后选用最喜欢的冰激凌口味封顶,吸溜一口,冰爽体验暂且不提,那是童年的味道,破开冰激凌的封印,花果茶的滋味充斥开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花果茶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