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卉绿植属于什么垃圾

近日,上海市民被垃圾分类搞得头大,市民们为垃圾分类已经使出了各种招数,还是不知道一些垃圾分为哪一类别里面。花卉绿植属于什么垃圾呢?花盆属于可回收垃圾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花卉绿植属于什么垃圾
花卉绿植属于什么垃圾

1、花卉绿植属于湿垃圾。因为花卉绿植是易腐垃圾,湿垃圾是指食材废料、剩菜剩饭、过期食品、瓜皮果核、花卉绿植、中药药渣等生物质生活废弃物。湿垃圾的投放中,纯流质的食物垃圾,如牛奶等,应直接倒进下水口;有包装的湿垃圾应将包装物去除后分类投放,包装物请投放到对应的可回收物或干垃圾容器。

2、花盆属于可回收垃圾吗:花盆不属于可回收垃圾,花盆属于干垃圾,即其它垃圾,是指除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湿垃圾以外的其它生活废弃物。干垃圾的投放,应尽量沥干水分,难以辨识类别的生活垃圾投入干垃圾容器内。

以上的就是关于花卉绿植属于什么垃圾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