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规模怎么样

东部华侨城位于中国深圳市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华侨城集团斥巨资35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旅游目的地,是由国家环境保护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首个“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那么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规模怎么样呢?

深圳东部华侨城
深圳东部华侨城

1、从2004年12月30日动工建设至2007年7月28日项目一期开放,在短短938天的时间里,东部华侨城在山海间创新打造了包含生态景区、主题酒店、健康水疗、郊野球场、大型演艺等内容的一系列生态旅游精品,并已成为粤港澳地区一张流光溢彩的城市名片。

2、2004年12月30日东部华侨城动工建设,2007年7月28日项目一期开放,截至2008年底,项目一期接待游客达300万人次,实现税收5.08亿元,各项指标均创全国旅游景区之先河,已成为粤港澳地区一张流光溢彩的城市名片。东部华侨城在山海间巧妙规划了大侠谷、茶溪谷、云海谷三大主题区域,集生态动感、休闲度假、户外运动等多项文化旅游功能于一体,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3、东部华侨城一期已于2007年7月28日隆重试业,体现中西文化交融并兼有“茶、禅、花、竹”等主要元素的茶溪谷、以奥林匹克军体运动和高尔夫为主的云海谷以及茵特拉根酒店、矿泉SPA、天禅晚会、首届国际山地歌会等同时精彩亮相。

以上就是对于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规模怎么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