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泰国游玩攻略有哪些

泰国的全称是"泰王国"。泰国是位于中南半岛、东南亚的一个君主立宪制的国家。泰国不仅是称为“佛教之国”还具有“大象之国”的称号。正是因为泰国的佛教之邦和多变的文化,形成了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旅游胜地。那么泰国游玩攻略有哪些呢?

泰国游玩攻略有哪些
泰国游玩攻略有哪些

1、大皇宫。又称为大王宫、故宫,是泰国王室的皇宫。是泰国曼谷中心内的大规模古建筑。大皇宫建于1782年。皇宫里面的风采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经过了历代国王的扩修,里面的绘画等一些艺术展览拥有不同时期的风采。

2、玉佛寺。位于泰国曼谷的东北角,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的国宝之一。寺内有佛骨殿、藏经殿、金塔、玉佛殿、钟楼等。其中玉佛殿是主体建筑。玉佛寺承载了历代国王在换季时的,亲自玉佛更衣的仪式。当新政府上就职的时候也要到玉佛寺去宣誓。

3、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同时也是东南亚最具有代表性的旅游胜地。如果去泰国旅游,普吉岛是毕竟之地。

4、芭堤雅:具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食世界著名的海滨旅游胜地哦。这里的气候宜人,全年三百六十天,基本都是适合的旅游的!

5、曼谷唐人街:是由我们中国人组成的,曼谷唐人街是泰国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这里已经拥有了200年的历史了。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浓郁的潮汕风情。当你在这里感觉就跟在家一样。

关于泰国游玩攻略有哪些的相关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