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佳能200d一代和二代区别是什么

佳能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影像与信息产品的综合集团,从1937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将自己的业务全球化并扩展到各个领域。那么佳能200d一代和二代区别是什么。

佳能200d一代和二代区别是什么
佳能200d一代和二代区别是什么

1、处理器区别:佳能EOS 200D二代处理器使用了DIGIC 8处理器,比一代DIGIC 7在高感光度拍摄下噪点控制更好。

2、视频拍摄能力区别:佳能EOS 200D二代比一代新增了4K视频录制支持,画面细节更丰富。

2、防抖区别:佳能EOS 200D二代比一代新增5轴视频防抖,视频拍摄体验有进一步提升。

3、续航能力区别:佳能EOS 200D二代相比较一代续航提升了30%。

4、外观区别:佳能EOS 200D二代相比较一代去掉了两个不常用的物理按键,整体重量比一代轻。

以上的就是关于佳能200d一代和二代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