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术考级哪个最权威

学习美术除了培养兴趣,考级也是重要的一部分,一来可以检验学习成果,二来可以让孩子坚持学坚持考。但对于考级很多宝妈不知道哪个考级证书有几种,哪个机构最权威。那么美术考级哪个最权威呢?

美术考级哪个最权威
美术考级哪个最权威

1、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成立于2003年4月21日,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主任——杨林。考级中心下设专家评审委员会和考级办公室。

2、中国美术学院作为国内早先兴办的、学科完备、规模齐整的第一所国立高等美术院校,始终站在时代艺术的前沿,饱含振兴民族艺术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满与世界艺术积极对话的理性精神,对中国当代视觉文化艺术的创新和拓展形成重要的影响。

3、如今的中国美术学院校园更新,理念传承,院系重组,学科拓展,实现了学校历史上的跨越式发展。校园占地1000余亩,地跨杭、沪两市,拥有三大校区、十个学院,八千在校学生,千名教职员工。学院在国际上与世界一流美术院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中国美术学院名家辈出,桃李满天下,蜚声海内外,可谓是艺术教育的殿堂,艺术家的摇篮。

关于美术考级哪个最权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