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剑谍》电视剧多少集

《剑谍》是上海蓝星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谍战电视剧,由浩威执导,吴秀波、唐于鸿、白凡等主演。那么《剑谍》电视剧多少集。

《剑谍》电视剧多少集
《剑谍》电视剧多少集

1、《剑谍》电视剧32集。

2、剧情简介:1939年底,长沙会战后,抗战进入僵持阶段。同时,汪精卫在上海加紧了伪国民政府的成立步伐,这使得军统在上海的锄奸行动更加频繁地展开。此时,一位特殊的人物从日本来到了上海,他就是汪精卫内阁的重臣——秦文廉。秦文廉来上海是为了完成汪精卫与日本秘密卖国协议的签署,使得汪精卫伪政府可以顺利成立。

3、军统冯如泰小组执行了刺杀秦文廉的行动。与此同时,中共地下党领导人江虹也接到了延安方面的命令,要从秦文廉处获取一项重要情报——汪精卫与日本人签订的卖国协议内容。这是一份绝密的卖国文件,只有将这份文件公之于众,才能彻底揭露汪精卫的卖国行为,使日汪的和平谎言败露。国、共、日、伪多方特工人员为争夺一分绝密文件“日汪密约”而展开的一连串生死搏杀。最终卖国的《日汪协议》在香港报纸登出,汪精卫的卖国行径大白于天下。

以上的就是关于《剑谍》电视剧多少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