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剑来》人物有哪些

《剑来》是连载于纵横中文网中一部网络玄幻小说,作者是烽火戏诸侯。这其实不仅仅是一本爽文,而且是在讲诸子百家的故事。那么《剑来》人物有哪些。

《剑来》人物有哪些
《剑来》人物有哪些

1、陈平安:故事主人翁,出生在三十六小洞天之一的骊珠洞天。父母皆姓陈,陈平安5岁时,有人让他父亲知道了小镇的秘密,就打碎了陈平安的本命瓷,父母因受反噬而双双离世,其父被人害死,其母病重而死。

2、刘羡阳:陈平安的死党从小一起长大,祖传有两件宝贝,一部剑经一件宝甲。因不卖剑经被正阳山搬山猿打成重伤垂死,被陈平安用一片槐叶吊住了最后一口气,后被陈对救活带出宝瓶洲,前往南婆娑洲。后前往剑气长城,然后返回宝瓶洲。

3、李宝瓶:性格跳脱,齐静春选定的传承者,称陈平安为小师叔,在大隋求学。后游历四方,相貌绝色,惊为天人,有君子气象。随山崖书院山主茅小冬前往中土神洲文庙游历。游历中土神洲时偶遇年轻十人之一的许白,许白对其一见钟情。

4、宋集薪:以前任督造官宋大人私生子的假身份来到泥瓶巷作为陈平安邻居,实为大骊棋子,被大骊先帝安排在骊珠洞天,曾经心魔为陈平安。回到大骊帝都后更名为宋睦,身份是大骊藩王,坐镇宝瓶洲南部老龙城战场。

5、阮邛:兵家圣人,十一境兵家修士,为了再给女儿阮秀争取一甲子遮蔽天机的机会,接守濒临破碎的骊珠洞天,骑龙巷铁匠,现任小镇主阵圣人。向陈平安租借一个山头,于骊珠洞神秀山,开宗立派。

以上的就是关于《剑来》人物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