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说《剑来》内容简介是什么

《剑来》是连载于纵横中文网中一部网络玄幻小说,作者是烽火戏诸侯,那么小说《剑来》内容简介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说《剑来》内容简介是什么
小说《剑来》内容简介是什么

1、上古时期,盘古开天辟地,山河日变,诞生了神族,神族的坐骑就是龙族。神族对抗化外天魔,庇护整个世界。

2、神族为了更好的统治世界,女娲创造了人类,龙族又诞生了妖族。人族中的一部分出类拔萃者被选为剑修,成为神族的护卫。

3、一万年过去,人族智慧大开,开始自己思考怎么统治整个世界,思考人类繁衍、发展的方式。诞生了三种解释的方式。道家、儒家、佛家。其余还有各种小的流派。

4、人族有了智慧智慧,觉得神族这些家伙光吃饭不干活,为了自己的统治采用愚民教育,觉得很不爽。就联合了龙族,妖族。推翻神族及其爪牙剑修。

5、关键时刻龙族掉链子,被人族妖族联合绞杀,推翻统治后,人族三分天下,同时和妖族大佬协议,也分个天下给他们。但毕竟人妖殊途,双方也是征战不断。人族三分大佬联合打造一个倒悬山,将人族罪人剑修罚到那里对抗妖族。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说《剑来》内容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