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第几集怎么死的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在热播中时,大家都知道周莹为了给吴聘冲喜嫁到吴家,但是吴聘还是死了。下面一起来看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第几集怎么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第几集怎么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第几集怎么死的

1、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是在第十五集死掉的。剧中,周莹想吃枣,于是吴聘就爬到树上去摘枣给周莹吃,看来吴聘这个宠妻狂魔的人设真的是名不虚传,这本来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可是吴聘不小心从树上掉下去摔死了。

2、吴聘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男人,温文尔雅,而且非常的有学问,对待下人也是非常的好的,吴聘和周莹其实早就暗生情愫了,但是吴聘和胡咏梅有婚约在身,而且古代的婚姻都是媒妁之言,父母之命,所以吴聘即使喜欢周莹,但是还是要让周莹离开,害怕周莹被卷入了沈家和吴家的纷争之中,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沈星移再次遇到了周莹,所以沈星移想得到周莹。

3、《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的死因是被人下了毒。吴聘就是周莹所嫁之人两个人非常的恩爱,在吴聘死之后周莹差一点也与他一同走了,但最后周莹被人拦了下来,所以她为吴聘守了一辈子寡。

关于《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第几集怎么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