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一山老婆是谁

张一山是童星出道,一路事业发展还算顺利,小时候的他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长大后的他重回娱乐圈发展,也带来了几部不错的作品。凭着这些作品,张一山的人气再度上升,大家爱极了他身上痞帅的气质。那么张一山老婆是谁呢?

张一山老婆是谁
张一山老婆是谁

1、张一山目前并没有公布说已经结婚,所以没有老婆。

2、关于张一山的感情,外界有很多猜测,据说他在大学时的女友名叫白雪,但后来这段感情还是结束了。事业重新迎来发展时,张一山也被拍到与宋妍霏同游日本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面对外界的猜测,双方都未回应,但是却默认了这段恋情。宋妍霏长相漂亮,家世出众,粉丝们也很看好这对小情侣,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后来张一山被拍到疑似劈腿的画面。

3、在张一山被拍到其他绯闻时,宋妍霏方深夜发文宣布两人分手事实。当天张一山与神秘女子一同牵手进入酒店,疑似新恋情曝光,但随后宋妍霏方发文表示,宋妍霏与张一山刚刚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宋妍霏的这则声明,直指张一山劈腿,张一山也因此遭到众多争议。

4、张一山从未主动公开过任何一段感情,因此外界并不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谁,如今是否是单身。在与宋妍霏的这段感情中,张一山败光了路人缘,本身大家对他的印象很不错,觉得他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但由于私下感情问题,张一山也不再被看好。

关于张一山老婆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