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秀波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吴秀波演的电视剧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吴秀波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吴秀波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马向阳下乡记》:《马向阳下乡记》是由中央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万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凤凰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由导演张永新执导,吴秀波、王雅捷、李洪涛、梁爱琪、高晓菲、谭洋等主演。

2、《离婚律师》:《离婚律师》是由上海耀客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杨文军执导,陈彤编剧,吴秀波、姚晨、张萌、方中信、韩雨芹、贾景晖、刘欢、朱茵、买红妹、王景春、朱刚日尧、吴浇浇、于咏琳等主演的电视剧。

3、《我的青春高八度》:《我的青春高八度》是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和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蘑菇兄弟、李琦、丁丁领衔主演。讲述了由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带领一众怀揣音乐梦想的校园边缘人物,面对外界的冷眼旁观、内部成员的争斗,经历了成长的艰辛后,携手合唱追寻梦想,认识并找到自我的青春校园故事。

4、《大道天行》:《大道天行》是由天罡风华(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传奇剧,由李大为执导,李光洁、吴秀波、殷桃主演。该剧以酿酒世家醉孚祥的兴衰为主线,讲述一代酒商从书生到儒商的传奇故事。

5、《乱世书香》:《乱世书香》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年代剧,由徐兵编剧,杨磊、李伟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及张鲁一等人领衔主演。该剧以清末到抗战这段近代中国最动荡的历史年代为背景,以传承了中国三千年文化风骨的书香世家为依托,描写了一段包含满清、军阀、官场、土匪、日军、战争、暗杀、谍战、爱情、仇恨等众多元素的一段书香世家文人在乱世中的传奇人生。

关于吴秀波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