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豫n是哪里的车牌号

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那么豫n是哪里的车牌号呢?

豫n是哪里的车牌号
豫n是哪里的车牌号

1、豫n是河南省商丘市的车牌号。

2、商丘,简称“商”,河南省地级市,商丘介于东经114°49'-116°39',北纬33°43'-34°52'之间,东西横跨168千米,南北纵贯128千米,东望安徽淮北、江苏徐州,西接河南开封,南襟河南周口、安徽亳州,北临山东菏泽、济宁。商丘市总面积约占河南省总面积的6.4%,区域面积10704平方千米。截止2020年末,商丘市户籍人口总数1009万人。

3、商丘市地貌按其成因和形态类型的特征,分为黄河冲积平原、淮河冲积平原、剥蚀残丘三大类型区,主要为黄河冲积平原区。商丘市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商丘市属淮河流域,分属洪泽湖、涡河、南四湖三大水系。

4、商丘市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商丘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是商部族的起源和聚居地、商朝最早的建都地、商人商品商业的发源地、商文明的诞生地,有“华商之源”的美誉。2020年,商丘市生产总值2925.33亿元。

关于豫n是哪里的车牌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