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的扮演者是谁

陆垚知马俐该片讲述了陆垚由于有严重的“表白障碍症”,无法向自己的“女神马俐”表白,不得不与她开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恋人不敢”的爱情长跑的故事。那么电影《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的扮演者是谁。

电影《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的扮演者是谁
电影《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的扮演者是谁

1、方灰灰,是电影《陆垚知马俐》中的人物,由焦俊艳饰演。

2、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3、2009年焦俊艳出演电影处女作《肩上蝶》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爱情电影《失恋33天》。2012年主演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主演热门小说改编剧《遇见王沥川》赢得广泛关注。2014年因主演热播剧《幸福36计》中的李闻雨一角受到观众的喜爱。2014年主演惊悚电影《笔仙Ⅲ》和出演宁浩导演作品《心花路放》。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影《陆垚知马俐》方灰灰的扮演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