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遇见的句子有哪些

张爱玲说: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那么遇见的句子有哪些呢?

遇见的句子有哪些
遇见的句子有哪些

1、这一次相遇,美得彻骨,美得震颤,美得孤绝,美得惊艳。

2、如果你忘了苏醒,那我宁愿闭上眼睛。

3、相遇,是一个多么动人的名词。于这茫茫人海中,于这网海茫茫中,每一天有多少的相遇擦肩而过,每一天又有多少的匆匆擦肩而过。

4、有的时候看起来,天上的两片云总会有相遇的一天。但是人们不知道,那是不一样高度上的两片云,永远也不会相遇。

5、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我最完美的年华里,用我最完美的姿态,遇见你。

6、心灵与心灵的相遇才是文艺。

7、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样能知道爱情存在的真正好处。务必有缘才能共舞,珍惜这天所爱方能同步。不能和你同途,也不能与你同步。

8、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能够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明知不能相逢,为何魂牵梦系?我又怎能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样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9、在茫茫人海里,相遇是偶然。无数偶然,成就一段爱情!爱,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情,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10、相思点点,夜夜期盼,期盼着相逢。听一曲“彩云追月”,泪,滴落!那是心灵的倾诉!幽怨的笛声似在向我诉说着离别后还能否再相聚?此时,独自一人在黑暗中望月思君,有我用蓝色的相思泪调和的思念,飘向远方夜色苍茫中的你。

关于遇见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