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吴可熙的个人简介是什么

吴可熙是位优雅的女孩,有着很多表演经验、挑战过多数台湾演员无法轻易驾驭的高难度角色,下面一起来看看吴可熙的个人简介是什么?

吴可熙的个人简介是什么
吴可熙的个人简介是什么

1、吴可熙,1983年2月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台湾政治大学。

2、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舞台剧《听见夏天的风》。此后,又接连出演《离家后》、《请勿牺牲爱情》等舞台剧。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烟花时分》。2010年,客串出演青春校园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2014年2月,主演剧情片《冰毒》,而她则凭借该片获得第1届加拿大电影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和入围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主角奖。2015年7月,以电影短片《海上皇宫》获得东京短片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10月,主演爱情电影《再见瓦城》,她凭借该片提名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3、吴可熙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里,她没有经历过苦日子。她小学三年级在电视上看到小虎队在货柜上举办演唱会时,才真正意义上的对表演产生明确的渴望;从这时起,悄悄地埋下了表演梦。由于从小功课优异,而大部分成绩优异的台湾学生,很少在高中时期就投入艺校学表演,吴可熙因此循着好学生的道路进入师大附中,成为五月天的学妹。高中毕业后,吴可熙考上政治大学。

关于吴可熙的个人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