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企鹅是保护动物吗

企鹅背部黑色,腹部白色,看起来像身穿燕尾服的西方绅士,它们主要生活在南半球,能在-60℃的严寒中生活、繁殖。那么,大家知道企鹅是保护动物吗?

企鹅是保护动物吗
企鹅是保护动物吗

1、企鹅是保护动物。但不是国家级保护动物,因为它生活在南半球,我国境内没有分布,它应该算是世界级保护动物。已知全世界的企鹅共有17种或18种,主要生活在南半球,多数分布在南极地区,种类不同,保护级别也不同。

2、企鹅哪些地方有分布:企鹅主要生活在南半球,多数分布在南极地区。在炎热的南非开普敦有企鹅,环企鹅属的汉波德企鹅、麦哲伦企鹅与黑脚企鹅分布在纬度较低的温带地区,加拉帕戈斯企鹅的分布接近赤道的地方,帝企鹅和阿德利企鹅完全生活在极地。

3、企鹅吃什么:企鹅主要以南极磷虾为食,有时也捕食一些腕足类、乌贼和小鱼。每只企鹅每天平均能吃0.75公斤食物,主要是南极磷虾。

以上的就是关于企鹅是保护动物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