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地靴有什么特性

最早起源于澳大利亚,最初叫做Ugly boots,澳大利亚人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御寒,后来逐渐在澳大利亚流行开来。那么雪地靴有什么特性呢?

雪地靴
雪地靴

1、天然革部位优劣差别很大。由于皮在动物身上部位功能不同,生成、发育也不同,制成革后其各部纤维结构,密度不同,抗撕裂、搞张力度都不同。尤其观感、手感延伸,耐屈挠和加工性能都不同。

2、部位纤维(丝纹)结构具有方向性。每张皮革的不同部位,纤维走向不同。当革受到拉伸作用时,不同部位延伸率不同。有些受力率不同,其延伸率也不同,并且差距很大。

3、具有透气性。这一特性能使穿用者的汗气,排到鞋腔之外,使穿用者感到舒适。

4、良好的耐热、耐寒性。

5、耐磨、耐冲压性能好,且有易加工性能。

6、皮革柔软、坚韧,又有弹性和耐曲挠性。适应于人体生理需求。

7、美观,并具有便于修饰,造型的性能。

以上就是对于雪地靴有什么特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