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说不出的爱》讲述了什么剧情

《说不出的爱》是韩国KBS电视台的周末连续剧。该剧由金喜爱、金海淑、许俊豪、李栋旭、李宥利等参加演出。那么网友们知道《说不出的爱》讲述了什么剧情吗?

《说不出的爱》
《说不出的爱》

1、故事主要描述围绕安氏一家所发生的事的家庭长剧。由名编剧金秀贤的作品,呈现家族中夫妻、亲子间的情爱,温馨感人;外遇的阴影,家暴的威胁,还要照顾自闭症的儿子;身为母亲的辛酸和妻子的无奈,面对痛苦和挫折,她发挥女人独特的韧性和毅力。

2、剧情简介:大女儿安诚实(金喜爱饰)高雅漂亮,高中时因富家子弟昌修(许俊豪饰)不断追求,大学没毕业,年纪轻轻就结了婚,本来是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但在生下一个自闭症的儿子之后,丈夫开始对她冷淡,婆家也对她不谅解,开始虐待她,她还是非常坚强。当丈夫有了外遇,还怀了孩子,她终于决定离婚,独自辛苦地扶养孩子。

3、离婚后的诚实不但得面对失婚的压力,许多娘家的难题也相继而来,首先是大弟志桓(张铉诚饰)因娶了富家千金(宋善美饰),但本身对名利不感兴趣、喜欢自由而苦恼;二弟政桓(李栋旭饰)则四处奔波,甚至为了多赚一点钱而做了服务生;小妹诚美(李宥利饰)在家里虽像个撒娇的小女孩,但在职场上却会耍小聪明会耍无赖的刁蛮女。全剧以温暖的亲情为主线,讲述了一个韩国普通家庭的平凡故事。

以上就是对于《说不出的爱》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