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抖音最火的幽默俏皮句子有哪些

想要一段能逗人发笑的话,那就来看看抖音容易上热门的搞笑句子吧,看完总会有几句会让你开怀大笑。下面一起来看看抖音最火的幽默俏皮句子有哪些。

抖音最火的幽默俏皮句子有哪些
抖音最火的幽默俏皮句子有哪些

1、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会有一个吃饱了撑的没事做的女人。

2、夜撩了酒,酒撩了你,你撩了我,穷困潦倒了我们。

3、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会说我除了长得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4、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5、每天少吃一顿饭,时间一长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笔钱,这笔钱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6、很多穷人都会讨论钱和爱哪个更重要,两样都不关你的事好吗?

7、“喂,麻烦你挪挪”,“你堵在我胸口让别人怎么进去”。

8、你以为现在就是人生的低谷了吗?其实你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呢!

9、今天去逛商场,看见一把大梳子,价格合适,梳起来感觉也不错。结果看了一下牌子:犬类专用。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了。

10、每次想大开吃戒的时候,就这样安慰自己:美丑由命,胖瘦在天,天要我胖,听天由命!

以上的就是关于抖音最火的幽默俏皮句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