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递四通一达是哪些

快递又称速递或快运,是指物流企业(含货运代理)通过自身的独立网络或以联营合作(即联网)的方式,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从发件人送达收件人的门到门(手递手)的新型运输方式,那么快递四通一达是哪些?

快递四通一达是哪些
快递四通一达是哪些

1、申通快递。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快递网络。截至2021年1月,公司拥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超4500家,服务网点及门店25000余个,从业人员超过30万人,每年新增就业岗位近1万个。

2、圆通速递。圆通速递,注册于2000年,公司拥有10个管理区、58个转运中心、5100余个配送网点、5万余名员工,服务范围覆盖国内1200余个城市。

3、中通快递。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截至2020年3月31日,中通服务网点约30000个,分拨中心90个,网络合作伙伴约为4850家,长途车辆数量超过7700辆,干线运输线路超过2900条。

4、百世汇通。2010年11月,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收购“汇通快运”,随后更名为“百世汇通”,成为百世网络旗下的知名快递品牌。2016年,“百世汇通”更名,正式以新名称“百世快递”面世。

5、韵达快递。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

关于快递四通一达是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