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林州属于哪个市

河南省地势呈望北向南、承东启西之势,地势西高东低,由平原和盆地、山地、丘陵、水面构成;地跨海河、黄河、淮河、长江四大流域,那么河南林州属于哪个市?

河南林州属于哪个市
河南林州属于哪个市

1、安阳,河南省地级市,古称相、殷、邺、邺城、邺都、邺郡、相州、彰德等,简称殷或邺,位于中国中北部、河南省最北部,地处河南、山西、河北三省交界处,东接濮阳,西临长治,南接鹤壁、新乡,北临邯郸,总面积7413平方公里。

2、截至2019年,安阳市辖4个区、1个县级市、4个县。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安阳市常住人口为5477614人。

3、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京津冀周边协同发展区城市,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关于河南林州属于哪个市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