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泡泡洁厕灵的危害有哪些

蓝泡泡是一种马桶清洁剂,主要用来清洁马桶的,如果用过蓝泡泡的人都知道,它是一种很好的马桶清洁剂,但是最怎么好的产品都有缺点,那么蓝泡泡洁厕灵的危害有哪些。

蓝泡泡洁厕灵的危害有哪些
蓝泡泡洁厕灵的危害有哪些

1、引致水箱的水回流。蓝泡泡洁厕灵的使用方法是丢入马桶水箱内,通过抽水进行马桶清洗的。但是有部分住在高层的家庭偶尔会发生水压不足的现象,水压低时,厕所马桶的蓝色水就会向管道内倒灌,从而导致水龙头的水都是蓝色。蓝泡泡引致水箱的水回流,给生活用水造成不便,是危害之一。

2、具有刺激性气味。蓝泡泡洁厕灵是一款清洁用品。市面上的洁厕灵主要成分有盐酸,盐酸是一种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质,就算稀释到5-10%的稀溶液,也容易挥发到空气中。加上人体吸入过量盐酸,会损伤呼吸器官,这也是蓝泡泡洁厕灵的危害之一。

3、缩短马桶使用寿命。蓝泡泡洁厕宝的成分多为无机酸、有机酸、缓蚀剂、增稠剂、表面活性剂等。洁厕宝中的酸性物质容易腐蚀马桶水箱组件,缩短马桶使用寿命。同时还会造成水源污染,影响环境。

以上的就是关于蓝泡泡洁厕灵的危害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