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才能让小腿变细

在这个露腿颇多的炎炎夏日,一双直而细长的腿回头率会很高。那么怎么才能让小腿变细呢?

怎么才能让小腿变细
怎么才能让小腿变细

1、将自己的身体平躺在床上,后背贴近床板,腰部和臀部收紧并贴近床上。将腿慢慢向上伸直,身体与床面保持90度的垂直,坚持三分钟,再将膝盖弯曲,左腿伸直,继续保持三分钟,就这样保持其自行车的方式坚持半小时,每晚坚持做,一个月后效果会有明显变化。

2、坐直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弯曲膝盖,双脚离地,为了稳住上半身,双手要紧握椅背,将两膝缓慢向胸部靠近,保持这个姿势一会,才慢慢放下两膝,动作反复15次,适当休息一下再做,做够5分钟。

3、躺在床上,双腿伸直在空中,与床成直角状态,保持这个姿势5分钟,放下,休息一会,又重复该动作,做够15分钟就可以了。这样有利于促进小腿血液循环,燃烧腿部脂肪。每晚睡觉前利用点时间做,很快就见效啦。

4、蹲马步,既能瘦腿也能锻炼自己的定力。首先蹲马步姿势要标准,坚持不动一刻钟,做到感觉大腿发麻,酸胀感,说明你的腿有效果了,你的脂肪正在消耗中。只要每天坚持做,一个月后你的腿就会变得细长。

5、每天在家就多做蛙跳运动,蛙跳的特别之处是其在下蹲时要继续向前走,而且一开始做会有点不适应,第二天起来,腿会很疼,但是做久了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大家一定要持之以恒,这个对消除大腿的赘肉有好处,想拥有大长腿就算再累再苦也要做。

6、饭后一定不可以马上就坐,要站够半小时,因为吃完饭就坐下很容易积累脂肪,我们也可以在公园或者小区下面散散步,一边散步一边晃动双腿,这样也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作用。

7、俯卧在床上,伸直双脚,用右脚脚跟尽量踢到臀部,两脚交替进行,做满10分钟即可。

关于怎么才能让小腿变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