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朴信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朴信惠(박신혜、Park Shin Hye),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主持人。那么朴信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朴信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朴信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18年12月1日首播的爱情奇幻剧,由安吉镐执导,宋载正编剧,玄彬、朴信惠、朴灿烈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投资公司的精英代表去西班牙格出差时与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人卷入了奇妙事件的故事。

2、《Doctors》: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6月20日起在月火档播出的医疗剧,由吴忠焕执导,河明熙编剧,金来沅、朴信惠、尹均相、李圣经主演。该剧讲述踩着过去伤痛成为医生的两个男女,看尽人生百态后成长,开启人生只有一次爱情的故事。

3、《戏子》: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4月20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洪成昌、李光英联合执导,刘英雅担任编剧,池晟、李惠利、姜敏赫等联合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最不堪入目新设立的芒果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带领新人乐队从绝境中再起成功的故事。

4、《匹诺曹》: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4年11月12日起播出的水木剧。由赵秀沅、申承佑导演,朴惠莲编剧,李钟硕、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联袂主演。该剧以记者群体的生活为背景,追求真实的年轻社会部记者们为主人公,讲述以假名生活的男人和无法说谎的女人之间青春成长爱情故事。

5、《继承者们》: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3年10月9日起播出的青春喜剧。由姜信孝执导,金恩淑编剧,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崔振赫、姜敏赫、郑秀晶、姜河那、朴炯植等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韩国上流社会1%的继承者与极其平凡现实的贫穷女展开的甜蜜且让人心动却又充满冲突的罗曼史。

关于朴信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