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菊花的颜色好句好词有哪些

我喜欢菊花的味道。菊花的味道非常香,就像一瓶诱人的酒,勾引着我的鼻子,让我忍不住去闻。以下整理了描写菊花的颜色好句好词,欢迎阅读。

描写菊花的颜色好句好词有哪些
描写菊花的颜色好句好词有哪些

1、一进公园就看到了五彩缤纷的菊花。菊花的颜色有绿得像玉、紫得似宝石、黄得似金、白得似冬日里的雪……。

2、走近花园,一阵阵清香就扑鼻而来,到处都是花香四溢,成千上万朵菊花都争奇斗艳,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有橘色的,还有粉红的、白的,真是绚丽多彩呀!

3、五颜六色的菊花争艳斗放,有红的,黄的,绿的,还有粉红的,深红的,红的像火,黄的如金,绿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红的似绸子。

4、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大红的、粉红的、深红的、嫩黄的、鹅黄的、金黄的、洁白的、淡绿的、淡青的……。

以上的就死关于描写菊花的颜色好句好词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