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侠五义》讲述了什么剧情

《七侠五义》是梁凯程、侯伯威等联合执导,焦恩俊、孙兴、张复建、邓安宁等主演的古装武侠片。那么网友们知道《七侠五义》讲述了什么剧情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七侠五义》
《七侠五义》

1、该剧根据中国古典名著《七侠五义》(清代大儒俞樾改编《三侠五义》而来,称七侠五义就是算上了智化、柳青、艾虎、沈仲元等人)改编,为华视八点档连续剧,讲述了五鼠侠士忠肝义胆,行侠仗义的故事。

2、1994年华视版经典电视剧《七侠五义》是根据中国古典名著《三侠五义》改编,拍摄成的一部演绎大宋王朝龙、虎、犬相依相随、相争、相斗的江湖武侠历史剧。

3、剧中故事引人入胜,情节悬念扣人心弦,五鼠侠士忠肝义胆,正反人物鲜活叫绝。文戏美艳,悲欢离合、武功盖世、铿锵精彩;古帝昏君、奸贼猖獗,施计歹毒、千年奇冤;忠臣浩气、肝脑涂地,行侠仗义,气吞山河。《七侠五义》不愧是一部气势恢宏,情节奇绝,人物鲜活,善恶分明,浩气长存的古典江湖武侠剧之精品,非常值得观赏。

以上就是对于《七侠五义》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