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气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在日常学习、工作抑或是生活中,都接触过比较经典的句子,从句法角度说,句子是使最大的语法单位。那么天气不好的句子有哪些呢?

天气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天气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1、窗外,天灰蒙蒙的,寒风夹着小雪花,我的心也像屋外的天气阴沉沉的,我左走走,右走走,无聊的张望着,真的无法下笔。

2、第二天,天气阴沉沉的,空中飘着细细的小雨丝,这种阴郁的气氛让我的心中无端地有了一丝担忧。

3、第一次接触海,是在去维多利亚市的时候。那天清晨天气阴沉沉的,天空是白茫茫的一片,还下着淋淋淅淅的雨。大概是受天气的影响,海水是深绿的,白色的浪花一排一排涌向码头。

4、冬季的一天,天气阴沉沉地,十分寒冷,瑟瑟地北风卷过,寒到了骨缝儿里。我顶着严寒,纹丝不动地站在奶奶家那个露天的阳台上,只为了观赏那场碰巧降下的雪。

5、冬天,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太阳好像怕冷似的,从东边向西边一滑就过去了。缺少了太阳,古树好像丢了魂似的,再也没有往日的那种生气。

6、在我的记忆里,冬天,天气阴沉,满天都是厚厚的,暗黄色的浊云。柳树脱去留在身上的残叶,剩下了灰色干枯的枝干,就如一条条肆虐的鞭子,在风的指挥下四处乱舞。

7、在凛冽的寒风中,我找到了冬天。冬天的风如鬼哭狼嚎一般吼着,冬风吹的那些枝干“嚓嚓”的响着。吹的路旁的树枝成了光着的胳膊;吹的道路上的黄沙,卷成了一片。窗外,风奏起了交响曲,卷着树叶和雪花舞动。

8、下午,天气阴沉沉的,过了一会儿,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气不好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