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谁

九州缥缈录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羽然、姬野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那么《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谁。

《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谁
《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谁

1、《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的是姬野。她与吕归尘成婚也是为了救姬野。《九州缥缈录》是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联合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王鸥等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的古代传奇剧。

2、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羽然、姬野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羽然,宁州羽族第二王朝的公主,后被世人被称为“姬武神”,新天驱领袖之一。她血统高贵、美貌机智又多了一份男孩儿气、鲜少流露无助。从小被姑姑带到东陆避难,在下唐国认识了吕归尘、姬野等人,与两人成为生死之交。初期为小太妹,后转变很大。在精神控制的秘术上,她拥有可怕的修为。

3、姬野是没落东陆贵族,姬扬曾孙,姬谦正之子,是家中庶出的长子。死后谥号“羽烈”,实际上是燮朝的开国之君。新天驱武士的首领,野尘军领军,天驱大宗主,称王后兼任燮帝国天驱军团大都护。母亲位卑早逝,幼年流落。后与吕归尘,羽然在东陆相识,惺惺相惜,三人成为生死之交。枪法师从翼天瞻。

以上的就是关于《九州缥缈录》羽然喜欢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