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朋友专属称呼有哪些

情侣之间都会把各自起一个或几个只有他们之间知道的专属昵称或绰号,这个称呼是只有他们俩知道代表的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男朋友专属称呼有哪些?

男朋友专属称呼有哪些
男朋友专属称呼有哪些

1、小哥哥。现在很多人喊自己心爱的男朋友,小哥哥带着一种宠爱,而且他也是现在网络流行词语之一。一般女生不会给任何一个男生说小哥哥这个名字,因为他觉得配得上这个称呼的一定是他最爱的。

2、宝贝。我们发现男生或者女生都喜欢称自己心爱的人宝贝,所以男生也喜欢女生,称呼自己宝贝只有感情进行的更加亲密的时候,才会起这样的一个昵称。

3、老公。男生也特别喜欢听女生叫她老公,不要感觉这是两个人在结婚之后才会叫的两个昵称,听起来是特别幸福的,很多人都喜欢自己真爱的人叫老公。因为老公是彼此最信赖的人,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感情更加亲密的时候,你就可以叫男生老公,不要感觉到有点早,其实男生是很喜欢听的,他也是很乐意听的。

4、大叔。现在流行老少恋(女生比男生小十多岁),这些女生特喜欢这个称呼,因为“大叔”感觉就像爸爸,觉得高大无比、有十足安全感。

5、傻逼/傻子/智障。“傻逼”听着有些粗鲁和野蛮,但却表达了女生对男友的一种恨铁不成钢,流露了一种无可奈何的溺爱之感,喜欢这种称呼的,大多是气场强、年龄比对方大或者御姐范的女性。

关于男朋友专属称呼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