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椰子到底是属于水果还是坚果

椰子虽然是一年四季都能开花,但只有在高温环境下果实才能成熟,因此是在夏季成熟上市。但也要看所在的地区,例如若是在海南地区,四季都能吃到,但口感最好的还是夏季。那么椰子到底是属于水果还是坚果。

椰子到底是属于水果还是坚果
椰子到底是属于水果还是坚果

1、椰子虽然外壳坚硬,但属于水果;椰汁及椰肉含大量蛋白质、果糖、葡萄糖、蔗糖、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E、维生素C、钾、钙、镁等。

2、椰汁清凉甘甜,椰肉、椰汁是老少皆宜的美味佳果。在每100克椰子中,能量达到了900多千焦,蛋白质4克,脂肪12克,膳食纤维4克,另外还有多种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也很丰富。

3、椰肉可榨油、生食、作菜,也可制成椰奶、椰蓉、椰丝、椰子酱罐头和椰子糖、饼干,椰子水可作清凉饮料,椰纤维可制毛刷、地毯、缆绳等,椰壳可制成各种工艺品。

以上的就是关于椰子到底是属于水果还是坚果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