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克斯和迪士尼的关系是什么

《寻梦环游记》在上映前就已经颇受好评,不少观影的观众都表示这是年度最催泪的动画片,许多家长们都打算带着孩子看着一部电影了,那么皮克斯和迪士尼的关系是什么呢?

皮克斯和迪士尼的关系是什么
皮克斯和迪士尼的关系是什么

1、关系就是皮克斯被迪士尼收购了,皮克斯变成迪士尼的一个工作室了,也就是皮克斯成为迪士尼的全资子公司。

2、从1997年开始,皮克斯和迪士尼签下一份长达42页的新合约,合约一共包括5部电影,皮克斯是制作方,迪士尼负责市场和发行,双方平分制作费和票房,但是迪士尼还将得到发行收入,更重要的是,它拥有电影最终的版权。

3、在初期的一段时间,皮克斯的电影通过迪士尼去发行,迪士尼有在片头的署名权,后来皮克斯上市,两家一度闹掰,迪士尼当时的CEO下台和这有很大关系,迪士尼自身的生存面临很大的瓶颈,后来iger上台之后,推动迪士尼收购皮克斯。

4、皮克斯上市之后,股价其实一路飙升,到了一个比较危险的值,为了减小风险,以及借助迪士尼的乐园、发行、消费品渠道获得更多的变现,卖给迪士尼是个很好的选择。

关于皮克斯和迪士尼的关系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