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野格怎么喝

野格酒是一种由56种不同国家的植物,花朵,调味品,水果调制而成的利口酒,这是野格酒具有浓郁气味和口感的原因。那么野格怎么喝呢?

野格怎么喝
野格怎么喝

1、冰冻纯野格:把野格酒冰冻12小时以上,然后倒入Shot杯中。这是野格最最传统的喝法了,一小杯Shot,一饮而尽,体验最纯正的野格。

2、野格+啤酒泡沫:在Shot杯里倒入冰冻野格,然后加入啤酒泡沫。这种喝法口感很特别,啤酒丰富的泡沫漂浮在野格上方,一口闷,口感的刺激一言难尽,不如你自己去体验这种喝法口感很特别,啤酒丰富的泡沫漂浮在野格,上方,一口闷,口感的刺激一言难尽,不如你自己去体验下。

3、野格+姜汁啤酒:这是一种长饮的喝法,在长杯中倒入野格和姜汁啤酒,然后用黄瓜做装饰。这种喝法口感非常的清新。

4、野格+能量饮料:野格配功能性饮料,比如红牛。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喝法,口感很强烈,一杯下去,在夜场铁定HIGH的不得了。

5、野格+汤力水:在长饮杯里加入冰块,倒入野格和汤力水,加上片柠檬。如果你爱喝金汤力,那你一定要试试这种喝法,因为他比金汤力拥有更清爽,更鲜明的口感。

6、野格+橙汁:杯中加入冰块,倒入野格和橙汁,也可以用橙皮做个装饰。酸甜的橙汁果味平衡了野格的口感,又不失野格的野性风味,女生的最爱。

关于野格怎么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