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滴滴代驾怎样提高接单率

滴滴代驾,是滴滴继“滴滴打车”、“滴滴专车”、“滴滴顺风车”、“滴滴快车”以及滴滴企业出行服务后,在移动出行领域推出的又一产品。那么滴滴代驾怎样提高接单率呢?

滴滴代驾怎样提高接单率
滴滴代驾怎样提高接单率

1、由于平台派单更多取决于客人所在的范围,所以晚上尽量到一些KTV、饭店、闹市、医院等区域等候,往往这些地方的单子会更多。

2、一般在晚上10点以后下单的人更多,所以要注意选择时间段。

3、尽量熟悉线路,尤其是一些街道巷道,避开拥堵道路,这样能够提高效率,压缩到达时间。

4、良好的服务质量,驾车技术一定要好,提高自己的好评率。

5、由于做代驾的人比较多,所以一些人不要指望一天能够接几单,有时候一天有一单就很不错了。另外一些司机打算用代驾接单神器或助手软件来抢单的,注意这些“外挂”行为平台是禁止的,一旦发现就会对代驾司机严厉处罚,甚至封号,不得在加入滴滴行列。

以上的就是关于滴滴代驾怎样提高接单率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