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拉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拉拉裤非常适用于开始会翻身、独坐、学爬、或者学步的好动宝宝,无论宝宝怎么动,都能轻松穿脱,那么拉拉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拉拉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拉拉裤漏尿是什么原因

1、拉拉裤也同纸尿裤制作的材料相同,而且穿拉拉裤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宝宝在爬行的时候,尿到床上等,所以拉拉裤适宜会爬行的宝宝穿。既然说拉拉裤与纸尿裤有着相似的功能,那拉拉裤会漏尿吗,因为纸尿裤有的时候还会出现漏尿的情况。

2、拉拉裤适合宝宝7、8个月后不好好躺着让穿纸尿裤,动的很厉害,不好穿上纸尿裤,所以用拉拉裤套上即可,比较方便。拉拉裤一般比较合身,稍不注意就会腰部嘞的紧,显得小呢,需要买大些。而且拉拉裤一般较薄,有的牌子就容易漏尿。三个月宝宝用纸尿裤好。

3、可能是穿的不合适,或是尺码与宝宝的体重不符,再或是尿太多了,长时间没有换纸尿裤,所有就漏尿了。要挑选合适的码数,其次有时没穿好或者尿太多的也会引起侧漏。

关于拉拉裤漏尿是什么原因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