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雨》讲述了什么剧情

《冰雨》是2004年上映的韩国爱情剧情电影,由金银素执导,李成宰、宋承宪等主演。那么网友们知道《冰雨》讲述了什么剧情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冰雨》
《冰雨》

1、《冰雨》讲述了钟铉和佑成是两个素未谋面的登山者,他们在攀登阿拉斯加亚细亚克山中遇难,被锁在雪山之中。

2、剧情简介:钟铉(李成宰饰)和佑成(宋承宪饰)在攀登阿拉斯加亚细亚克山中遇险,两个人被封锁在雪山之中。危机的时刻他们只有通过回忆最爱的那一个女人来温暖自己。钟铉最爱的人不是他的妻子,而是另一个年轻天真的女孩子,她也热爱登山运用,并且她为了救自己而死在一次雪崩之中,钟铉再次来到这里也是为了她;佑成的初恋却是他永远无法释怀的一种伤痛,因为她一直爱着的是一个有夫之妇……;在彼此的叙述中他们发现他们各自所说的最爱竟是同一个女人京敏(金荷娜饰)。而京敏当年为爱做出的一个决绝选择就是在一根绳子栓着两个人的危险关头把死留给自己,生留给了爱人钟铉。

3、《冰雨》是韩国电影史上第一部“山地电影”,该片将在海拔3000米以上的日本北部的一座雪山主峰拍摄,并用了半年时间到加拿大阿拉斯加亚细亚克雪山实地取景。饰演攀山队的一众演员需忍受零下四十度的严寒天气,并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拍摄攀山场面。

4、为了演好《冰雨》打造韩国版的《垂直极限》,韩星宋承宪、李承宰在影片拍摄前特意在汉城附近的山区苦练登山技巧。李承宰和宋承宪所扮演的角色,虽然在大学里是学长、学弟的关系,但两人在这次的登山活动中却是初次相遇。遇到暴风雪和雪崩后,在与世隔绝的雪原里,两人感到将不久于人世,开始回首自己的前半生,在坦诚地倾述中,相互抚慰了对方心灵的创伤,同时也发现他们心底爱情的秘密。

5、作为影片的两为主角,宋承宪在参演《冰雨》时,对前辈李承宰表现出了非常谦虚的态度。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我之所以选择这部片子,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可以和李承宰前辈合作。我希望通过演这部戏,学习李承宰前辈的精湛演技。”

6、当初这部片子首先定下了李承宰做主角,虽然该片有两名男主角,但因为李所演的角色戏分较重,所以在选择另一主演时,导演很伤了一番脑筋。没想到,宋承宪竟主动提出想和李承宰合作,宋承宪表示除了可以向久仰的前辈学习演技外,他也希望通过这部剧情片“改变自己善良多情的大男孩形象”,拓宽戏路,向“演技派”靠近。

以上就是对于《冰雨》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