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千金》讲述了什么剧情

《四千金》(Four Loves)是由陆剑明导演,利智、刘嘉玲等主演的一部电影,于1989年上映。那么网友们知道《四千金》讲述了什么剧情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千金》
《四千金》

1、电影讲述了丽芳、丽琼、佩玲、小娟四人间的故事。

2、丽芳(王小凤饰)与丽琼(郭锦恩饰)是一对姐妹,两人从内地远赴香港,投靠亲戚。在途中,姐妹两人遭遇了劫匪,所幸有名叫佩玲(利智饰)的女孩勇敢地出手相助,才得以脱险。在丽芳和丽琼的游说下,佩玲决定跟她们一同赴港。在香港,亲戚家的女儿小娟(刘嘉玲饰)成为了三个姑娘的好友,四人时常一同行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3、之后,四人均邂逅了令她们感到心动的男人,但都没有迎来圆满的结局。佩玲陪伴丽芳前往澳门,两人没有想到的是,她们竟然同时爱上了名叫振宇(尔冬升饰)的男子,面对这矛盾的局面,佩玲决定将爱人拱手相让。

以上就是对于《四千金》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