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萧唤云人物性格怎么样

萧唤云,也称永世公主,2013年大型古装励志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二号。那么网友们知道萧唤云人物性格怎么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萧唤云
萧唤云

1、在《陆贞传奇》中,杨蓉将饰演为爱不择手段的后宫女子,成为霸气外露,掌控后宫的萧贵妃。《陆贞传奇》中,杨蓉饰演的萧唤云是身世坎坷的亡国公主,一心只爱当年为她折下一枝桃花的北齐王子高湛。然而在娄太后的设计下,她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爱人,嫁给病秧子皇帝高演。国破家亡的痛,无力回天的恨,咫尺天涯的苦,这个女子在深宫中迅速蜕变成为冷酷狠毒的后宫之主。然而在内心,她仍然执着的等着和心上人最终相守的一天。

2、杨蓉饰演过灵动娇憨的佟腊月,古灵精怪的小风筝,傻气可爱的朱八姐等,这些角色都深入人心。在本色出演了这么多年后,徐佳袭香让她华丽转身,演技派的杨蓉这次再挑大梁,而《女相》中,萧唤云身负国仇家恨,内心悲苦,手段毒辣,然而在爱情中有过感动和伤害的人应该都能理解她这种绝望中的呐喊,并且深深为她叹息。杨蓉将在《女相》中把“蛇蝎女”演到极致,挖掘这个一生被命运捉弄的女人内心刻毒又柔软的一面。

以上就是对于萧唤云人物性格怎么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