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静静的放空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有的时候,就想把自己藏起来,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诸事不想,放空自己。就像昨晚那样,一个人窝在黑暗的地方,静静的想你,那么静静的放空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静静的放空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静静的放空自己的句子有哪些

1、孤单不再是害怕的名词,一个人,静静的放空自己,原来同样是那么的美好。

2、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3、最孤独的时候大概是在每一趟列车上,坐在窗边看逝去的风景,就像是看着时间流逝,这时候喜欢放空自己,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去做,静静的看着窗外,听着歌。

4、四季轮转,一场年轮,时光转过一季,就是一场轮回。坐在窗边,静静的看着夜空,嗅着空气中传来的丝丝凉意,我突然感觉这样的日子,已经是很久很久没有享受过了。处在这个繁乱的尘世,你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放空自己。

5、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喜欢清静,从前出去旅行是走马观花马不停蹄,如今更喜欢择一个安逸舒适的地方停下脚步,静静的待在那里,或是听音乐,或是看书,或是思考,彻底的放空自己。内心的那份平静渐渐写在脸上,写在行动上。渴望的是那份岁月静好,安安静静的悠闲日子。心里有份寄托有个向往,是件美好的事情。

关于静静的放空自己的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