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亲女爱》讲述了什么剧情

《男亲女爱》(英语:War of the Genders)是香港无线电视(TVB)制作出品的时装处境喜剧,于2000年2月21日至7月7日期间播出,共100集。由徐正康监制,黄子华、郑裕玲主演。那么《男亲女爱》讲述了什么剧情呢?

《男亲女爱》
《男亲女爱》

1、《男亲女爱》讲述了两个本来是南辕北辙的人,阴差阳错地走在一起,复杂微妙的感情关系,引发出一段段风趣幽默、轻松爆笑的故事。

2、剧情简介:毛小慧(郑裕玲饰)乃典型都会成功女事业家,美丽聪明,自视甚高,努力工作之余,感情上却落得一片空白,她像其它女性一样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爱情。一天旅行回来,公司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板重新安排了一位男助理给她,这位男助理叫余乐天(黄子华饰),他头发散乱不修边幅还不卫生,外表好色爱占小便宜,做事不按常理,还经常和毛小慧对着干,令毛小慧苦不堪言、啼笑皆非。

3、与此同时,慧父在美国续弦,慧本来十分高兴,却万料不到,后母竟然是比自己还年轻二十岁的甜姐儿阮婉,却迁入慧家,担起母亲之职,令慧的生活起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与烦恼。

以上就是对于《男亲女爱》讲述了什么剧情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