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nn是哪个国家的

每个国家都少不了新闻,它是反映社会、记录时代的一种传播途径,也可以让全球的人都能关注到世界各地所正在发生的事情,关于新闻报道的网站也有许多,那么cnn是哪个国家的呢?

cnn是哪个国家的
cnn是哪个国家的

1、cnn是美国的一个有线新闻网。目前,美国有五大媒体,即abc,NBC,CBS,CNN和FOX。可见CNN目前在美国的地位还是比较高的。根据2018年全球500强品牌排名,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排名第476位。

2、数据显示,美国有线新闻网由特纳广播公司(TBS)的特德特纳于1980年6月创建,通过卫星向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电视用户提供全天候新闻节目,其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3、CNN国际新闻网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播放新闻报道。面对突发新闻,CNN国际新闻网将进行现场报道。

4、CNN国际新闻网不仅向政府发送全球新闻,还加强了对亚洲新闻的报道。亚洲七家新闻分支机构:香港、东京、北京、首尔、雅加达、新德里及曼谷,以整亚洲时事的头条新闻、专题新闻,经过预设立场加工后向世界各地发送。

关于cnn是哪个国家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