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凉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凉山自古就是通往云南和东南亚的重要通道、“南方丝绸之路”的重镇;地处“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腹心地带,有A级景区27个,其中4A级景区9个,有邛海—泸山、邛海国家湿地公园、螺髻山、泸沽湖、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景点,那么凉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凉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凉山是哪个省的城市

1、凉山彝族自治州,是四川省的3个自治州之一。

2、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州境北邻甘孜州、雅安市、乐山市,东接宜宾市、云南省昭通市,西南界攀枝花市,西连云南省丽江市、迪庆州。

3、截至2018年6月,凉山彝族自治州共辖17个县级行政区,包括1个县级市、15个县、1个自治县,分别是西昌市、盐源县、德昌县、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冕宁县、越西县、甘洛县、美姑县、雷波县、木里藏族自治县。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驻西昌市三岔口南路55号。

关于凉山是哪个省的城市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