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迪生的简介是什么

很久以前,在没有发明电灯泡的时候,人们晚上照明一般是用蜡烛灯、煤油灯,灯光昏暗又不安全,于是爱迪生决心要发明一种耐用明亮的灯泡。在尝试了超过六千多次的实验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发现了钨丝可以作为电灯材料,发出的光线十分明亮,又不易烧断适合长期使用。下面一起看看爱迪生的简介是什么?

爱迪生的简介是什么
爱迪生的简介是什么

1、托马斯·阿尔瓦·爱迪生(Thomas Alva Edison,1847年2月11日—1931年10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米兰镇,逝世于美国新泽西州西奥兰治。世界著名的发明家、物理学家、企业家,被誉为“世界发明大王”。拥有众多知名重要的发明专利超过2000项,被传媒授予“门洛帕克的奇才”称号!

2、爱迪生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利用大量生产原则和电气工程研究的实验室来进行从事发明专利而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的人。他发明的留声机、电影摄影机和电灯对世界有极大影响。他拥有超过2000项发明,包括对世界极大影响的留声机、电影摄影机、钨丝灯泡等。在美国,爱迪生名下拥有1093项专利,而他在英国、法国、德国等地的专利数累计超过1500项。

3、爱迪生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1879年爱迪生创办了“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1880年白炽灯上市销售,1890年爱迪生已经将其各种业务组建成为爱迪生通用电气公司,1891年爱迪生的细灯丝、高真空白炽灯泡获得专利。1892年,汤姆·休斯顿公司与爱迪生电力照明公司合并成立了通用电气公司,开始了通用电气在电气领域长达一个世纪的统治地位。

关于爱迪生的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