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越到明朝的历史军事小说有哪些

小说是以刻画人物形象为中心,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和环境描写来反映社会生活的文学体裁。小说有不同的种类,那么穿越到明朝的历史军事小说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穿越到明朝的历史军事小说有哪些
穿越到明朝的历史军事小说有哪些

1、《明末边军一小兵》:《明末边军一小兵》是网络作者老白牛在起点中文网发布的以种田科技流与军事暴兵流相结合的历史穿越类小说。《明末边军一小兵》讲述了一个中学历史老师穿越到明朝末年成为宣镇保安州一名普通军户,当时华夏大地蝗旱连连,地里几无收成,各地盗寇,蜂拥而起,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2、《回到明朝当王爷》:《回到明朝当王爷》是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穿越类小说,作者是月关(又名:李观鱼)。该小说讲述了一个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因为阴差阳错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后发生的故事,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东厂、西厂、内厂、外廷、锦衣卫之间的纷争;代天巡狩清除贪官的故事;剿倭寇、驱鞑靼、灭都掌蛮、大战佛郎机;开海禁、移民西伯利亚。

3、《官居一品》:《官居一品》由起点中文网连载,作者三戒大师。小说主要讲述的是明朝嘉靖到万历年间的事情,从结庐而居的落魄,到官居一品的威严,男主人公沈默以其大胸怀、大智慧优雅而艰难地成长着。选取的历史有趣而存在遗憾,作者通过文字弥补遗憾,并且将整个故事放置在一个平衡点上,兼顾厚重的历史与轻松的故事。

4、《锦衣夜行》:月关大神所著的一部经典历史穿越小说,这部小说的主角名叫夏浔,穿越回到的明朝时期是明成祖朱棣时代,从朱棣的靖难之役开始,夏浔也就来到了这个时代。

5、《铁血大明》:《铁血大明》由寂寞剑客创作的历史军事类的网络连载小说,在原起点中文网连载,现在已完结。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现代的流氓穿越到明末发生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穿越到明朝的历史军事小说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